墙头草

[叶皓] 我拿什么来拯救你 (上)

沈家十三:

《我拿什么来拯救你?》


 




叶皓,大纲文,一篇脑洞,拿来凑更。


 


—————— 


 


 


在一个all叶的世界里,刘皓尽职尽责地做着自己的恶毒反派,逼走叶秋的那个夜晚,他正洋洋得意,却被陶轩和崔立联手找人给揍了一顿。自己被打的快不省人事,半昏迷间知道原来陶轩对叶秋是求而不得因爱生恨才赶出嘉世,赶出去又心疼火大,于是找刘皓来撒气。莫名有着强烈既视感的刘皓骂了一句傻叉,痛苦地晕了过去。躺在医院里,从昏迷中醒来后,发现了灵魂状态的叶修。


 


还有一个自称为神的中年大叔,说他女儿最近迷上了人间一本小说,开始写同人文,结果错用了他的墨水,整个全职世界都乱了套,因为他女儿喜欢all叶,还把叶修写成了白莲花圣母弱受,严重OOC。等神大叔发现此事后,原装叶修已因为排斥世界规则,灵魂被弹了出来。


 


刘皓震惊,你跟我说这些干什么?


 


神大叔一脸理所当然,因为整个世界就你一个人挣脱出法则力量了,简直就像是拯救公主的勇士一样,说着还指了指当鬼也要叼着烟的叶修。刘皓科科,假笑着说叶哥你赶紧去投胎吧,神大叔却摇了摇头,这个男人在第十赛季结束前就是这个世界的核心,如果第十赛季结束前他没有夺回自己的身体,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受规则控制,崩塌,所有人全部死亡。


 


神大叔还特别好心的剧透了一句,刘先生你放心吧,因为在小女笔下,你是第十赛季总决赛开始前就死了的。刘皓一听这就炸了,说你女儿怎么想的,一条人命就没了啊!神大叔说这才要你帮忙啊,刘皓又炸了,你不是神吗,改回来不就行了?神大叔正色,神是不能走回头路的,已经做出的事无法反悔,只能弥补,说来说去就是我不行,你自己看着办。


 


刘皓想来个王炸,气的牵动伤口疼的不行,看了看叶修又看看神大叔,继续装死。


 


神大叔治好了刘皓的伤,说给你一段时间考虑考虑,年轻人想开点,然后就消失了。


 


刘皓郁闷啊,第二天醒了,他以为是场梦,结果飘在他床头的叶修鲜明地提醒着他,这不是梦!!刘皓装着没看见,准备出院,医生看见没有伤口的他惊奇的不行,明明昨晚上来的时候伤的好像几个月都下不了床。刘皓回了嘉世,陶轩对内说的是轻伤,他还想磋磨着刘皓一个星期后就出院带伤训练,看见刘皓这么回来了,脸色非常不好,刘皓脸色也很不好,准备想个法子怎么报复回去。


 


这还没想呢,孙翔开始找他事儿,而且是以特别幼稚的法子,刘皓仔细想了想,嘉世两个,陶叶和翔叶,后来他在青训营看见了邱非,OTZ。叶修安静地当着自己的背后灵,刘皓答应他帮他找回自己身体的契机是那个喝醉酒去兴欣网吧找茬的夜晚,“叶修”一副风轻云淡,刘皓嘲讽了几句,竟然让“叶修”露出了受伤的表情,贺铭随之也露出受伤的表情,刘皓惊恐,卧槽你丫的也是要上叶秋那混蛋的人之一啊!


 


卧槽我居然触碰到了隐藏!


 


刘皓还没惊恐多久,他又被人给打了,这回手受了很重的伤,又是陶轩指使的。刘皓从疼痛中醒来,看见自己的伤,又看看安静的背后灵叶,黑化。


 


与神签订了契约,三年时间内一定为叶修夺回身体,神告诉他只要让攻们给叶修发好人卡,攻就会清醒过来。他向神要外挂,根据灵魂意愿,神给了他【无论谁想打你都会被你抽飞】的外挂,给了叶修【刘皓危险预知】外挂,并笑眯眯地说两位加油。刘皓身上的伤被神治好了,刘皓这回直接逃出医院,拿出一个麻木袋子,揍了陶轩一顿。


 


“我特么的得出这口恶气,第一次打我我忍,第二次你打我我也忍,可他不该对我的手下手。即使我真的很差劲,那也轮不到他来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刘皓觉得自己的外挂简直太好用,叶修在一旁指导。刘皓舒坦了,和叶修商量他的那些攻可能会有谁,等理清楚以后,刘皓很没良心地笑了,全联盟都是你的后攻呢。叶修也笑,不过是想要我那个壳子罢了。


 


刘皓先是退役,并暗刺了嘉世一番,表示自己对没有叶秋的嘉世失望之极,对没有叶秋的联盟失望之极,叶修就坐在他桌子旁,一脸严肃地表示同意。底下的记者们迷茫了,嘉世高层也不知所措了,但老板现在还在医院躺着,崔立的眼色刘皓也不理会。


 


结束的时候,刘皓特意给自己日后留了条后路,“希望嘉世这课大树永垂不朽,从树叶上滴下来的水别洒在我身上,我可担不起。”


 


叶修说你这就一笔勾销了?刘皓横他一眼,我现在是你这条船上的,而且你还想活命不,不许顶嘴!刘皓练了个小号准备陪“叶修”练级,叶修教他怎么掩盖自己的打法,两个人费了不少劲儿混入“叶修”小队里,接触到了黄少天他们。


 


一番周折过后,刘皓第一个废掉的攻居然是孙翔,他的方法很简单,在网游里让叶修用自己身体再网游里虐了孙翔一顿,孙翔赌气喊出“叶秋我最讨厌你了!”身体交换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十指相扣,两人一起大喊一句我要拯救世界!另一种是十指相扣亲吻彼此。


 


虽然第一个很羞耻,但刘皓还是坚定地选了第一个。


 


换的频繁之后,刘皓居然习惯了这种方式,还吐槽是不是应该拿着魔法棒。叶修笑笑,天天逼着刘皓各种练习,倒挂在刘皓床头,每次刘皓走神他都提醒对方:以后我们还会遇到钱包脸强攻韩文清,温柔鬼畜攻喻文州,嘴上绝不闲攻黄少天,你对我做的那些事儿可不是什么秘密,他们以后找你算账你可就惨了。


 


刘皓:……


 


刘皓的技术被专一的叶修磨的越来越精,元旦全明星周末上,刘皓也去了,他和叶修交换了身体,就为飘过去看看联盟大手们的状态。好吧,当“叶修”打爆了杜明后,所有大神看向那个座位的眼神都炽烈了几分,连小明同学都很激动,眼神炽烈。


 


这边还没吐槽完,他的号被抽中了,叶修上台。因为是刘皓的皮,台下一片哗然,但气质完全不一样,更何况刘皓今天穿了一身很正经的衣服,戴着眼镜。叶修笑笑,然后打爆了江波涛,并且在握手的时候告白,江波涛脸色有点不好,发了好人卡,“对不起,我不喜欢你。”


 


恭喜江同学,成功摆脱魔咒。


 


江波涛很懵逼,显然他对周围的气氛很不理解,叶修很满意地走人。


 


于是就这么一路过关斩将,得了一半人的好人卡后,第八赛季夏休期时,“叶修”遭人绑架了。叶修告诉刘皓,小说原剧情这原本是他谋划的,现在是陶轩准备陷害他,这也是“叶修”和霸图汉子们啪啪啪的开端,刘皓觉得剧情对自己太不利了,遂去阻止。


 


刘皓负责抽绑架的人,叶修负责稳住霸图的汉子们,“叶修”摇摇欲坠,韩文清黑着脸去逼供,被逼供的NPC献上钱包并说了刘皓的名字。刘皓头疼,叶修也头疼,他们发现霸图的汉子们根本不听解释,张新杰只顾高冷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


 


一番混乱之后,叶修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叶修”的灵魂被压制了下来,叶修解围,说我喜欢的是刘皓你们不要争了,韩文清就这么突然清醒过来。韩文清黑着脸把霸图汉子们拖了回去。


 



 


……


 


…………


 


 


欲知后事,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